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开展首个“委员接待日”活动

 

   7月31日,县政协以“高质量推进我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主题,开展首个“委员接待日”活动,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郑三玲,秘书长汪术安出席活动。

  座谈中,来自社会各界的6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农村垃圾处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等,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会后认真梳理,呈报县委、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希望各位委员要继续发挥优势,认真履职,继续为怀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为进一步畅通县政协联系委员、服务委员的渠道,及时倾听委员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县政协从今年7月份开始,定期组织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每季度一次,由县政协主席、副主席轮流主持,听取委员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社情民意,以及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