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率队赴外开展调研学习

 

召开座谈会

参观德力西电子

参观新科电子

参观芜湖航空产业园

参观全国快递科技创新试验基地(芜湖南陵)

参观舜富精密压铸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南陵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参观怀宁县(松江)科创中心

   8月24日至2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率“积极推进园区建设、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调研组赴上海市松江区、芜湖市湾沚区和南陵县学习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李安胜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调研了松江经济开发区、新芜经济开发区、南陵县经济开发区等园区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解了“怀宁县(松江)科创中心”建设情况;分别与湾沚区、南陵县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其在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机制、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方淼杰指出,此次调研中,各地的发展思路、工作举措都给予我们很大启发,对于我们进一步认清自身差距、找准短板具有重要意义。课题调研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分析总结,认真吸收借鉴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分析研究我县发展现状,准确定位园区在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地位;要精准建言献策,要将此次调研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县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有效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对我县园区建设存在的弱项和短板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