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8月19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安胜,党组成员、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陈新、孙红梅、郑三玲和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省、市、县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以及政协工作、脱贫攻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法治工作、保密工作等专题;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暨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精神。

  方淼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立足“两个大局”、推进“两个革命”,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将学习成果切实体现到推动政协高质量履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