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分片召开民主评议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座谈会

   9月7-9日,县政协副主席郑三玲率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农业农村局评议组成员分别赴金拱镇、三桥镇、清河乡,分片召开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乡镇座谈会。各乡镇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负责同志、农业站站长以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村两委负责人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郑三玲介绍了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农业农村局工作的重要意义、程序方法、主要内容、结果运用等。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我县农业农村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随后,还进行了调查问卷。

  会议指出,通过召开民主评议乡镇座谈会,将有利于评议组更加全面准确掌握全县农业农村工作的真实情况,帮助查找我县农业农村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并积极寻找对策,也将有利于县政协常委会对农业农村工作作出较为客观公正的评议,从而促进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