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十三届县政协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9月28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十三届县政协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郑三玲和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专题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主席会议协商讨论了“积极推进园区建设,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点课题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民主评议县农业农村局、县城市管理局工作情况的报告,商定了专题民主协商会暨县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和县政协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程。

  方淼杰强调,县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学细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融会贯通,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在县政协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要积极发挥政协平台和资源优势,精心选择履职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深入开展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活动,努力为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方淼杰要求,相关专委会要认真吸纳主席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实完善调研报告和民主评议报告,提交县政协常委会进一步协商,形成高质量的建议案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办公室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协商会暨县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和县政协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质量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