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召开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方淼杰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陈新主持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郑三玲作评议农业农村局工作报告

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作评议城市管理局工作报告

县农业农村局发言

县城市管理局发言

  10月23日,县政协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郑三玲、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积极推进园区建设,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建议案》;听取了县政协民主评议小组关于县农业农村局、县城市管理局工作的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县农业农村局、县城市管理局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方淼杰要求,全县政协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理论上融会贯通、思想上坚定不移、行动上紧抓不放、落实上不打折扣。要聚焦基层协商民主,大力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不断完善功能、突显特色,将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委员学习提高、联系交流的平台,协商议政、凝聚共识、服务群众的阵地,齐心协力打造出怀宁政协履职的新品牌。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和善作善成的务实作风,团结一致、扎实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怀宁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汇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