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巢湖市政协来怀考察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10月16日,巢湖市政协考察组来我县考察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江镇镇京安江老年服务中心、茶岭镇养老服务中心、县城老年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养老机构在建设运营工作中的具体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

  考察组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大力推动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创新养老服务管理机制,有效保障了社会养老群体的生活质量,增进了社会和谐。尤其是近年来,我县紧紧立足全县养老事业发展现状,以实现养老服务关联化、规模化为目标,以提升脱贫攻坚兜底保障能力为重点,着力在补齐养老基础设施短板、打通养老服务“堵点”上下功夫,形成了以“居家养老为基础、集中供养为依托、五保家园为补充、医养结合为辅助”的养老服务体系,切实织密织牢了养老服务体系“保障网”等方面亮点纷呈。他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推动巢湖市养老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