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县政协委员、皖粒香米业董事长王卫东到三桥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9月6日,正逢周末,皖粒香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东一行在三桥镇、村干部的陪同下,看望慰问5名困难学生,并送去资助金。

  “这一户有7口人,叔叔是残疾人无法工作,爷爷奶奶年事已高,母亲在家中照顾一家老小,只有父亲在外务工支撑全家生活。”来到双塘村黄茵家中,入眼见到的就是贴满墙的奖状,村书记在旁边介绍着孩子的家庭情况。落落大方的黄茵微笑着对王卫东一行提出的有关生活学习情况的询问一一作答。“看到你们家的精神状态我很欣慰,希望你能一直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努力学习,摆脱生活困境。”“谢谢您的爱心,我会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来也像您一样为社会做贡献。”双方愉悦地进行着交谈。

  除此之外,王卫东一行还看望了陶梦琪、丁丁、陈玉玲、陈娇娇等四名学习优秀生活困难的学生,为他们提供爱心资助,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收到资助的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会更加用功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皖粒香米业有限公司坐落在三桥镇双河村,是粮食加工行业市级龙头企业,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企业发展趋势,大量收购本地种粮大户的大米,社会责任感强。 “我们是本地的企业,我又是县政协委员,有这个能力也有这个责任为家乡的困难群众提供帮助,希望这些优秀的孩子们不因生活窘境失去更多学习的机会,靠自己的努力成长为对社会的有用之才。”王卫东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