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视察全县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11月13日,县政协主席方淼杰率队前往高河镇、金拱镇视察宗教活动场所,县领导刘胜江、占娜陪同。

  视察过程中,方淼杰详细了解各宗教活动场所的发展现状和宗教活动开展等情况。对我县扎实做好宗教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推进宗教工作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积极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实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方淼杰要求,要持续强化党委对宗教活动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统战、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的协调作用;要持续抓好宗教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持续探索实践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通过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全县宗教领域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要求,制定能落实、接地气的有效措施,不断强化全县宗教界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能力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促进全县宗教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