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十三届县政协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11月18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十三届县政协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郑三玲,秘书长汪术安参加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县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等内容,有关同志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研讨发言。主席会议研究协商了当前重点工作,对“委员大讲堂”、“委员接待日”、“委员履职考核”等工作的开展作出具体要求;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

  方淼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内涵,深刻理解《建议》的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用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在具体行动中体现学习成果,深入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切实增强建言资政实效,努力为我县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按照年初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要求,有序有效抓好年内的各项扫尾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扎实做好县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的筹备工作,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