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洪爱敏走访看望住怀宁县市政协委员

 

  12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来我县看望在怀市政协委员,并就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市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思路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文字精炼、结构严谨、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既全面反映了2020年市政协卓有成效开展的各项工作,又对新一年政协工作作出了详细的部署,尤其是篇幅和结构方面有较大创新和突破,体现了市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大家还就报告修改完善及政协工作如何进一步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民主监督职能、加强上下联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洪爱敏指出,政协工作离不开各界的支持和全体委员的努力。大家着眼政协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有很强的针对性。市政协相关部门一定会认真梳理,充分消化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抓紧修改完善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