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机关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12月30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宣晓军宣读了《县政协机关党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关于印发《县政协机关党组关于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明确了整改时限以及责任分工。

  汪术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就如何高质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汪术安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履职担当;三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整改落实到位;四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取得实在成效;五要巩固整改成果,展示政治机关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