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委员大讲堂”开讲

 

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主持委员大讲堂

县政协主席方淼杰致辞

十三届县政协常委、县中凯眼科医院院长王中凯主讲《“拨云见日”是我恪守的初心》

   1月12日,县政协“委员大讲堂”开讲。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出席。

  方淼杰在开讲仪式上讲话指出,组织开展“委员大讲堂”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活跃政协委员履职氛围、激发委员参与政协工作热情的创新载体。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握“委员大讲堂”活动的重要意义;掌握科学方法,发挥“委员大讲堂”活动的特色优势;坚持学用结合,推进“委员大讲堂”活动的成果转化。希望大家在积极参与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内容、创新举措,提出一些有益的改进意见和建议,确保此项活动能够常态化、深入化、规范化地开展下去。

  县政协委员大讲堂首期节目邀请了县政协十三届常委、县中凯眼科医院院长王中凯,作了《 “拨云见日”是我恪守的初心》主题演讲,演讲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交流互动。

  据了解,县政协办公室与县融媒体中心合作创办了《政协之窗》电视栏目,该栏目下设委员大讲堂、委员接待日、委员风采、提案跟踪、民主评议和专题议政5个子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