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十三届县政协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1月26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十三届县政协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郑三玲,秘书长汪术安参加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深改委第十七次会议等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十七届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2021年县政协各专委会工作安排和县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

  方淼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2021年县政协工作要聚焦“规范、创新、提质”三个关键词,重点围绕专委会建设、平台建设两个方面下功夫;要深入学习、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学懂弄通、融会贯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体现学习成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切实增强建言资政实效,努力为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