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5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胜江,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安胜,党组成员、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孙红梅、郑三玲列席会议。县委第二督导组组长方汉清应邀参加会议。

  县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对照会议主题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制定了方案,明确了各项要求,广泛征求意见,仔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方淼杰通报了县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县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随后,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方汉清指出,县政协党组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发言紧扣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精准到位、直截了当、敢于揭短,整改措施务实可行、操作性强,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方淼杰在表态发言时指出,要学党史、悟思想,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要真警醒、真整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强核心、增合力,切实推动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