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三届县政协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3月12日下午,怀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三届县政协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郑三玲,秘书长汪术安参加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商议了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协商讨论通过了2020年委员考核结果及表彰、十三届县政协委员调整、县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和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程和日程等事宜。

  方淼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十三届县政协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一次盛会,大会秘书处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办公室、调研室和各专委会要对照2021年政协工作要点,主动认领任务,排定时间表,抓好全年工作,打好收官之战,以更好的成效圆满完成怀宁县政协十三届的任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