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召开

   3月22日下午,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李安胜主持,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县政协十三届第五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认真贯彻大会指导思想,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截至3月22日中午12时,会议共收到提案152件,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本着尊重和维护提案者民主权利、保证提案质量的原则,对收到的提案进行认真审查,确定立案125件,并案10件,转为意见和建议17件。

  会议指出,对已立案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在大会闭幕后,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由“四办”联合召开交办会,集中交相关单位办理。作为意见和建议的提案将转有关部门参阅。同时,开展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工作,发挥县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特别是“1号提案”办理协商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