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历史,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近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独秀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陈独秀事迹讲解,感受先生为救国救民不懈奋斗的一生,回顾新文化运动、五四爱国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等历史,深刻感受到了陈独秀先生迎难而上、奋勇向前的伟大精神。

  在独秀园内的“惊雷”浮雕前,党员们驻足观看。随后党员们一行拾级而上,步行至陈独秀墓碑正前方肃立,瞻仰先生碑,行三鞠躬礼,向革命前辈敬献花篮。在先生塑像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坚定理想信念、接受心灵洗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引导大家坚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的精神力量。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发扬为民谋福祉的崇高理想,继承发扬不懈奋斗、奋勇直前的进取精神,在学党史中擦亮为民初心,在知党情中强化为民担当,在强党性中提升为民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