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洪爱敏率队来怀开展“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专题调研

 

召开座谈会

参观台商产业园

   5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调研组来我县,就“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陈新,以及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宝宝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安徽得发纺织有限公司、安庆德安印刷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税收以及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经开区管委会介绍了我县台湾工业园开发建设情况,部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惠台政策落实等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强调,要广泛宣传并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惠台措施,用足、用好上级政策,为园区台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加速成长和“专精特新”培育行动,扶持符合条件的骨干企业实施技术改造,不断增强产业竞争力。要依托台湾工业园,大力开展靶向招商,引进符合产业定位的优质项目,实现工业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据了解,自2009年设立怀宁台湾工业园以来,我县把加快园区开发建设作为引项目、扩产能的重要抓手,从健全园区发展模式、完善园区设施建设、提升园区服务水平等方面着手,不断推动园区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园区在聚集企业、建设项目、承载产业中的优势作用,着力把园区打造成台资企业聚集区、营商环境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