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张昌尔来怀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调研徽班博物馆临展馆

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戏剧盔帽制作技艺展厅

调研石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客厅

调研石牌镇综合文化站

调研黄墩镇独秀山蓝莓基地

调研黄墩镇蓝莓文化广场

   5月27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参加调研,市、县领导张祥安、章松、张劲松、陈宏、方淼杰、王朝阳陪同。

  张昌尔一行先后前往石牌镇徽班博物馆临展馆、石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客厅、石牌镇综合文化站、黄墩镇独秀山蓝莓基地,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调研中,他指出,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要把农产品加工业作为乡村振兴的第一支柱产业来抓。依托优势农产品资源,做大做强农产品精深加工,不断拉长特色产业链。推动建立现代农业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建设特色农产品交易市场,搭建网络电商平台,畅通产品流通渠道。坚持文化保护与经济发展同步推进,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产业发展,以文化旅游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奋力打造乡村全面振兴的安徽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