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第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回顾光辉历程、总结历史经验、开启新的征程的纲领性文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感情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来到县图书馆,集体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第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