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含山县政协来怀考察乡村旅游发展工作

   7月8日,含山县政协主席黄智慧率队到我县考察乡村旅游发展工作,含山县政协副主席李定国、姚云韦参加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陪同。

  黄智慧一行先后前往县综合展示馆、县博物馆、邓稼先纪念馆、海子文化园等地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我县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对怀宁县委、县政府将全域旅游纳入县域“3+1”主导产业体系,将丰富的生态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进行全面整合,大力推动文化旅游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黄智慧表示,将积极利用好此次考察学习成果,充分发挥文旅产业在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挖掘文旅资源潜力,努力形成特色鲜明、布局合理、业态丰富的乡村旅游发展新格局,助推含山县乡村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我县通过整合优势资源,打造了戏曲文化体验区、浪漫诗乡度假区、独秀山水度假区、蓝莓风情休闲片区、综合接待服务片区等五大片区,一批重点文旅项目正在规划建设,并通过开展一系列文旅活动和赛事,推动我县优质文旅产品走出怀宁,面向全国,促进我县文旅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