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淮南市大通区政协来怀专题调研文化文史工作

  10月27日,淮南市大通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强一行来我县开展文化文史工作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及秘书长汪术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县综合展示馆、县博物馆、县图书馆、县美术馆、海子文化园等文化场所,现场查看了我县文化遗产遗存保护和利用情况,深入了解怀宁特有的文化资源、文化传承、民俗风情、特色产业和城市规划等。双方就文化文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我县的文化遗产遗存保护和利用工作以及文化文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怀宁历史文化积淀丰厚,人文自然资源优越,在传承保护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方面有很好的示范性,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两地政协之间的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各自在文化文史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发挥政协文史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努力把当地的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共同推动两地文化文史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