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来怀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3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来我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陪同。

  尹志军一行先后前往马庙镇产业园安徽康格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市恒美纸塑有限公司、安徽应洁利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安徽国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需要政府层面解决的事项,并在马庙镇主持召开座谈会,随机接待了3批来访企业负责人,认真倾听企业心声,现场办公推动问题解决。

  尹志军指出,“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是省委开展的为企优环境的一项重大活动,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尹志军强调,尊重企业就是尊重发展,重视企业就是重视发展,要把企业的事当自家的事,把企业家当家人,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对企业反映的合理诉求要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真正让企业有感;对于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进行逐条梳理,制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稳步推进并积极向企业做好沟通解释。要建立为企服务长效机制,着力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