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程秋月率队来怀调研走访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来我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走访看望在怀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副主席郝金龙陪同调研。

  程秋月一行先后走访了茶岭镇委员工作室、何凤转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的阵地建设、制度建设、特色定位、履职活动等情况。程秋月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委员创新履职的新载体,要发挥平台优势,建实用好委员工作室,凝聚委员力量,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要打造品牌亮点,立足岗位实际,明确功能定位,创新履职方式,提升履职效能,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真正把工作室建成“政协的联络站、群众的连心桥、委员的展示台、工作的推进器”,不断推动“两商衔接”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程秋月走访看望了在怀宁的安庆市政协委员江峰,了解委员日常履职情况、企业发展状况,仔细询问委员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程秋月勉励委员继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建功立业,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程秋月一行还前往安庆西站,调研高铁站开通运营、疫情防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