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专题调研座谈会

 

   5月17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李建明主持召开“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专题调研座谈会。县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智出席会议。

  会上,县经开区汇报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等,有关单位结合各自职能,重点围绕营商环境、园区共建、人才招引、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通过找问题、提意见、献良策,为园区提档升级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工作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不放松,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助推产业优化升级,举全县之力支持园区发展,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亩均效益,进一步优化资源要素配置,推动工业提质扩量增效,继续深化低效闲置土地清理工作,努力实现亩均效益最大化。要持续聚焦深化改革,对标沪苏浙,结合怀宁实际,进一步深化县经开区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提高园区管理效率,力争经开区早日跻身全省“三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