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6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主持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来自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的7位县政协委员参加。

  活动中,委员们围绕“加强我县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主题畅所欲言。委员们认为,要深化认知,全面认识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我县文化遗产资源的现状,充分利用好我县的红色文化、革命文化、乡土文化等各项资源,把我县的文化遗产保护好、传承好。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孙红梅强调,文化旅游等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理顺保护机制,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全面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要做好融合文章,用好用活历史文化遗产,推进文化遗产与全域旅游的深度融合,打造具有怀宁特色的旅游产品,扩大怀宁文化的影响力,切实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同时,孙红梅希望各位委员立足岗位,围绕民计民生的焦点问题,聚焦我县“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总体目标和“两区两中心”发展定位,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