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开展“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 专题调研

  6月23日至24日,县政协副主席李建明率“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专题调研组赴安徽宁国市、当涂县、颍上县等地调研学习,县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智参加活动。

  每到一地,调研组围绕开发园区运行机制改革、空间规划布局、要素保障提升等内容与当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调研组还先后前往宁国市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当涂县安徽奥克斯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粤美金属制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颍上县安徽燕龙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翔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转型、项目建设、技术创新、扩产升级等方面情况。

  李建明在考察中指出,省内先发地区在推动开发园区提档升级中的举措方法给予我们很大启发,对于我们进一步认清自身差距、找准短板不足具有重要意义。调研组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充分吸纳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县实际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切实做到精准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县开发园区提档升级贡献更多政协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