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程志平到公岭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月30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志平到联系点公岭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公岭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程志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郑生贵、余成意、刘心宗、黄重孝等4名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每到一处,程志平都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和他们一起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望,并代表组织为老党员代表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始终忠于党的事业,默默为怀宁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走访过程中,程志平还叮嘱镇、村要进一步落实好属地职责,对老党员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在平时工作中要加强与老党员的联系交流,及时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