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医保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10月14日,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医保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政协民主评议工作是政协履行职能的必要形式,是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提高民主监督实效的有效途径,便于县委、县政府了解民情、把握民意、科学决策。本次政协民主评议医保局工作,是对医疗保障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督促医保部门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改进工作。

  会议强调,医保部门是我县重要民生部门。评议工作将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履职情况、队伍建设情况、服务质量情况、廉政建设情况、制度建设、提案办理等六个方面开展评议。评议小组各成员、县医保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履职,切实增强配合参与意识;要正视评议意见,认真梳理剖析,采取有力措施,逐一落实整改。做到以评促改、评改结合、标本兼治,通过高标准推进民主评议活动,确保民主评议取得实效,助推我县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现场进行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