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尹志军来怀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1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来我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助企解难题。县长陈宏、副县长王磊、县政协副主席李建明参加活动。

  在金拱镇政府,尹志军随机接待了5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倾听企业的具体诉求,认真查找问题所在,逐项研究解决办法,现场交办给相关部门限时办理。

  尹志军在现场集中办公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以心换心助企纾困,把企业家当家人,把企业事当家事,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延链补链强链为抓手,在招大引强上凝心聚力,力促县域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全链式发展。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业务辅导,加强沟通联络,实现良性互动,以一流的政务服务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关心、支持民营企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尹志军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企业要加强思想教育和党建引领,依法、合规经营,应势而动、主动作为,调整经营方式,线上线下联合运营,抱团取暖、打通内循环,将“单打独斗”变为合作共赢。同时要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优势,让更多的好项目、更多的上下游企业在怀宁落地扎根,形成上下齐动、互促双赢的招商引资新局面。

  随后,尹志军一行前往位于金拱镇的安徽碳一锂电池负极材料、经开区的安徽思明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调研,实地察看施工进度,协调解决相关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