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全景

大会主席台

奏唱国歌

县委书记余学峰在主席台

县长陈宏在主席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江在主席台

   1月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怀宁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将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建设“两区两中心”、加速挺进“全省二十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怀宁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大会执行主席陈新、孙红梅、郝金龙、程志平、李建明、姚彦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祝鹤鸣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余学峰、陈宏、刘胜江、董晓月、方淼杰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还有:汪志耿、袁维锡、王卫民、王凯红、汪金生、王朝阳、张瑞、刘决兵、张红举、宗秀丽、汪胜兵、陈鑫杰、郑三玲、丁霞光、王磊、张小武。老同志李俊杰、丁风生也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委员246人,因事因病请假19人,实到22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上午8时30分,主持人陈新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怀宁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县政协副主席陈新主持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宣读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