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陈宏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1月5日 下午,县长陈宏参加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三组(经济、工商联组)分组讨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凯红,县政协副主席李建明参加。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围绕“两区两中心”“双招双引”、园区建设、乡村振兴、人才培育与引进、蓝莓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建言献策。陈宏认真聆听各位委员的发言,边听边记录,不时参与交流讨论。

  陈宏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至关重要,要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积极完善县经开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推动乡镇特色园区建设发展,加强融资平台建设,优化贷款结构,搭建科技、人才服务平台;要聚焦“3+1”主导产业,大力开展以商招商,鼓励企业借船出海;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力量;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优化创新生态;要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中小科技型企业,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宏强调,各位委员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共识,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怀宁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