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四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4月1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袁维锡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四届九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新、孙红梅、郝金龙、程志平、李建明,秘书长姚彦和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等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协商研究了十四届县政协委员调整事宜、十四届三次会议相关事宜。

  袁维锡在讲话中指出,开好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是营造全县良好政治生态的一件大事,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及机关各委、室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大会工作的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勤勉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大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中,高度负责地做好筹备服务工作。明确职责任务,把握大会工作的具体要求。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人员,倒排工作日程,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做好大会工作的强大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自觉服从领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配合、密切协作,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步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共同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