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全景

奏唱国歌

县委书记余学峰在主席台

县长陈宏在主席台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邵伟民在主席台

县政协党组书记袁维锡在主席台

县委副书记代瑜在主席台

   4月2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怀宁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陈新、孙红梅、郝金龙、程志平、李建明、姚彦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余学峰、陈宏、邵伟民、袁维锡、代瑜、汪志耿、汪金生、王朝阳、刘决兵、祝鹤鸣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到委员249人,因事因病请假23人,实到22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政协副主席郝金龙主持会议

  上午10时,主持人郝金龙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怀宁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县委书记余学峰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委向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委员和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希望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此次大会的各项议程,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务实高效的大会。

  余学峰指出,成就源于奋斗,发展凝结同心。近年来,县政协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广泛凝聚共识,深度参与“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形成了一大批有价值、有分量、有实效的工作成果,政协各条战线都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先进个人。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反映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讲政治、顾大局,团结务实、创新干事的进取精神和优良作风。

  余学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的关键一年。我们处在一个生逢其时、大有可为的时期,希望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坚定政治方向上展现新作为;二要聚焦中心任务,在推动经济发展上展现新担当;三要密切联系群众,在服务改善民生上展现新成效;四要不断强基固本,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展现新形象。

  余学峰最后说,奋斗最幸福、团结最有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乘势而上,团结奋斗,加快建设“两区两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新篇章!

委员听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