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袁维锡率队到上海、江苏等地走访商会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5月9日至13日,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率队赴上海市、江苏省和安徽省芜湖市、宣城市,走访上海市安庆商会怀宁分会、芜湖市安庆商会,并考察相关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郝金龙、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建明、县政协秘书长姚彦和及县财政局、县招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袁维锡一行先后来到芜湖市安庆商会、上海市安庆商会怀宁分会,并与商会会员企业座谈。县工商联就此行来意作介绍,县招商中心、县财政局就全县招商引资政策进行宣传推介,双方就商会、企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做了深入交流。袁维锡表示,怀宁是交通枢纽、产业新城、宜居城市、蓝莓之乡。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围绕“挺进全省二十强、实现新跨越”总体目标,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新局面。第六届怀宁蓝莓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20日举行,袁维锡诚邀各位怀宁籍企业家共赴乡土、共叙乡情、共商发展,组织会员企业和上下游企业到怀宁进行商务考察、观光旅游,为怀宁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袁维锡一行还先后来到芜湖市金属件加工项目、宣城市精密阀门制造项目、苏州市稀土新材料项目、充电桩项目、汽车零部件项目、无锡市新能源汽车项目、上海市制冷设备项目现场进行考察,参观企业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袁维锡表示,怀宁县委、县政府正加快建设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长三角知名的新材料及加工、装备制造产业聚集区,皖西南交通中心,安庆城市副中心,亟需一批科技含量高、附加值大、市场前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战新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为怀宁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热忱欢迎企业家到怀宁县实地考察、商务洽谈,开展全面合作,推动互利共赢,怀宁县将竭诚为来怀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最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