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倾听委员心声 精准助力蓝莓产业发展

  

   7月12日,县政协举行委员接待日活动,就如何推进蓝莓产业发展,倾听委员心声。县政协副主席郝金龙出席活动。

  活动中,刘心生、刘娟、章来金、丁文生、王金生等5名县政协委员,围绕“助力我县蓝莓产业发展”主题,与黄墩镇、县蓝莓中心有关负责人进行热烈讨论、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我县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蓝莓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从提质增效工程、要素资源整合、人才队伍建设、蓝莓文旅融合等方面提出许多真知灼见,展现出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郝金龙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并就有关话题与委员们进行了交流互动。郝金龙要求,各位委员要结合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开展调研,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提案,用实际行动参政议政。他同时要求,县政协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委员意见建议,力争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将委员们的调研成果向县直有关部门反映并跟踪问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