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大同市政协来怀考察调研

 

   8月2日,山西省大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张海波率队来我县,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程玉梅,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凉亭乡代店村卫生室、凉亭乡卫生院、市立医院怀宁院区等地,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县、镇、村三级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基础设施、医疗设备、人员配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慢性病医保报销、县域医共体建设、安庆市精准医学中心项目建设等具体情况。

  考察组对我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给予肯定,纷纷表示,将学习借鉴我县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不断提高大同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效能,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考察组一行还前往海子文化园,近距离感受海子诗歌文化的内涵和价值,了解我县特色文化资源保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