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调研组来怀开展“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8月10日,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李建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安徽科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银球轴承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发展工业互联网建设、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加强政策支持、资源统筹和管理服务,构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生态,推动形成促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工作合力;要常态化开展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等知识培训,加大帮扶力度,鼓励支持企业实施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步伐;要积极推广工业互联网应用,着力打造一批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充分发挥示范效应,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