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袁维锡率队赴江苏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考察张家港市凤凰七侠产业园

考察常州市武进华瑞电子有限公司

   8月21日至24日,县政协主席袁维锡率队赴江苏张家港、常州、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秘书长姚彦和随同招商考察。

  22日上午,袁维锡与江苏省张家港市凤凰七侠产业园负责人蒋伦等开展座谈,双方就依托张家港市凤凰七侠产业园大平台在苏开展招商及项目对接活动。随后,袁维锡一行先后到江苏座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武进华瑞电子有限公司、南京冷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现场实地考察,进车间、观展厅、看项目、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特色、技术研发、市场布局等情况,并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

  在与企业家们座谈中,袁维锡简要介绍了怀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张家港、常州、南京企业在科技、人才、资金、市场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和吸引力,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怀宁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怀宁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搞好服务对接,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企业家们表示,怀宁区位条件优越、资源要素富集、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进一步坚定了在怀宁投资兴业的信心决心,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寻求更广泛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包容互惠、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