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第十四届怀宁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

  

培训会场

县政协主席袁维锡作开班动员讲话

县委副书记代瑜主持开班式

   9月15日,第十四届怀宁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参加培训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瑜主持开班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汪金生、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孙红梅、程志平、李建明、秘书长姚彦和及全体县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袁维锡指出,作为政协委员,我们要深化对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理解把握,不断强化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履职重点,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增强“当有所为”的责任感、坚定“大有可为”的自信心,将紧扣“挺进全省二十强”总体目标,加快建设“两区两中心”作为履职着力点,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起强大合力。要务必高度自觉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始终坚持慎微慎独慎始慎终,做到对党忠诚、于己过硬、依法循章、遵规守制、正心正身、正言正行。要以本次培训班为起点,持续抓深抓细,不断提升委员履职水平和整体素质,以广大委员的高水平履职助推怀宁政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委员听讲课

  此次培训由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邀请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胡建军、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小祥分别围绕《以“五看”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  努力争当“两为两上”的政协委员》《学无止境 行以致远——和政协委员谈读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等方面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