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县住建局工作乡镇座谈会

  

   9月25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带领评议组到月山镇召开民主评议县住建局工作乡镇座谈会,来自高河镇、月山镇等10个乡镇的分管负责同志、城建办负责人,部分乡镇政协联络组组长,月山镇“两代表一委员”和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县住建局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指导规范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监督管理房地产市场、履行行业安全监管责任以及机关制度、效能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议,既高度肯定成绩,又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并就县住建局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孙红梅指出,民主评议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实施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通过民主评议旨在进一步促进政府职能部门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提高效率。她表示,县政协将对此次座谈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吸收采纳到评议情况反馈报告中,促进意见、建议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