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袁维锡率队视察基层协商工作开展情况

  

  10月9日,县政协主席袁维锡率队前往凉亭乡视察基层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秘书长姚彦和等参加活动。

  袁维锡一行实地察看了凉亭乡政协委员工作室、四武村枫香议事点、青牧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磨山大棚基地,详细了解了政协委员工作室阵地建设、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协商议事活动开展等情况。

  视察中,袁维锡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重大意义,要围绕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把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亮点。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把党的主张通过民主程序转化为各方面的共同意志,把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的效能,全面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要按照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要求,不断深化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切实提升协商实效,持续推动基层协商民主规范化、常态化、科学化发展,确保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各项任务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