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袁维锡到黄墩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10月27日,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到黄墩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县委常委、石牌镇党委书记王朝阳参加调研。

  在黄墩镇会议室,袁维锡结合我县实际,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基本内涵”“乡村地区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怎么做”三个方面,分享学习感悟,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切实把这一重要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科学思想方法,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黄墩镇接访现场,袁维锡耐心倾听群众反映诉求,认真阅读信访材料,仔细梳理问题来龙去脉,并现场协调、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设身处地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心比心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下午,袁维锡和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来到怀宁县蓝莓产业园内的安徽蓝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爱福斯公司、恰卜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一线,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并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服务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随后,袁维锡主持召开绿色食品产业“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单位及乡镇“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要求,要提前部署,超前谋划,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蓝莓产品深加工,充分发挥规模优势,打响怀宁蓝莓产品品牌;要进一步加大绿色食品产业“双招双引”力度,着力引进更多有影响力、支撑力的好项目、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