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10月30日,县政协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副主席陈新、孙红梅、程志平、李建明,秘书长姚彦和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研究了十四届县政协委员调整事宜;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加快数字化转型 推进怀宁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听取了县政协民主评议小组关于县住建局、县林业局工作的评议报告;被评议单位分别作了发言;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县住建局、县林业局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袁维锡强调,各位企业家政协常委要勇当表率,在各自领域争当行业标杆,加快全行业“看样学样”,整体推进数字化转型,促进转型向纵深发展,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进而推动怀宁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力度,把协商民主贯穿于民主监督的全过程,抓好民主评议政府部门工作整改落实并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全面盘点梳理今年的工作,准确把握情况,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进度账,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助力发展大局中发出政协声音、展现政协作为、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