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来怀开展“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民主监督及“现场办公下基层”活动

  11月1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率队来我县,开展“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民主监督及“现场办公下基层”活动。县长陈宏,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副县长何刘圣分别参加活动。

  尹志军一行首先前往了安庆市花蕾纺织材料有限公司、安庆市芊芊科技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办公下基层”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尹志军强调,怀宁县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企业要准确把握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抓住多重发展机遇,发挥特色产业优势,推动产品升级,延长产业链条,开拓更大市场空间,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

  随后,尹志军一行前往了公岭镇三铺村、三桥镇皖西南绿色农业军民融合产业园和拆迁安置房工程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地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尹志军听取了我县关于推进镇村规划建设和管理相关情况的汇报。尹志军指出,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必须久久为功,常抓不懈;怀宁县要深入调研找问题,围绕镇村规划建设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精准掌握“第一手”资料,切实做到用观点、事例和数据说话,为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力参考,进一步推动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各项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