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黄墩镇政协联络组组织开展集中读书暨政策宣讲活动

  近日,黄墩镇政协联络组组织县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读书、到村政策宣讲活动。

  黄墩镇政协联络组把读书活动作为开展委员学习培训的重要形式,组织委员到镇委员工作室(委员书吧)开展集中读书活动。政协委员刘心生同志领学了统一战线基本知识,联络组组长郑光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政协委员释广福交流了佛教在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方面的积极社会作用,其他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参加读书分享,自觉学习政治理论的热情明显高涨。读书活动结束后,围绕和美乡村建设,联络组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到团结村参观了市级中心村建设现场,听取了镇人居办负责人、村党总支书记的专题汇报。以中心村建设为切入点,安排专人做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政策宣讲。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了界别共识,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