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视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视察安徽华猫软包装有限公司

视察安徽省三环纸业集团有限公司

视察张晓毛黄龙有机肥场

  12月12日,县政协主席袁维锡率队视察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建明、县政协秘书长姚彦和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华猫软包装有限公司、安徽省三环纸业集团有限公司、黄龙小桥黑河黑臭水体治理工作项目、张晓毛黄龙有机肥场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废气排放、水体整治、粪污资源化利用等项目建设情况。

  袁维锡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国之大者”,坚持生态优先、以民为本的城乡建设方针,持续改善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坚守生态保护底线,采取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持续排查整治县域内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的污染治理,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和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力度,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为怀宁高质量发展奠定绿色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