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育建花开”教育界别活动室揭牌成立

  12月13日,县政协“育建花开”教育界别活动室揭牌成立,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副主席陈新,秘书长姚彦和出席揭牌仪式。

  袁维锡先后到县稼先学校、县振宁小学,与政协委员开展座谈,听取活动室建设运行、特色做法、工作开展等情况,围绕进一步加强活动室建设进行交流;视察了县稼先学校大课间、县振宁小学体育社团,并就更好地开展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袁维锡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保持政治定力上担当新使命,把伟大思想转化为务实举措,转化为具体的教学教研行动,与时俱进,勇于担当;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发挥政治协商上用好话语权,不忘初心、坚守岗位,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职能,为怀宁教育及经济社会发展谋智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开展调研,聚焦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治理的难点,筛选突出问题作为协商议题,撰写提交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