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三桥镇政协联络组:严监督 切实保障低保政策走“实”

  近日,三桥镇政协联络组对新增低保户家庭进行了逐户走访,全力确保低保政策走“实”。

  “我们是驻三桥镇的怀宁县政协委员,我们今天上门来主要想向您核实下您的家庭情况,以及想听下,您对我县的民政低保政策是否满意,是否有什么建议。”在三桥镇双河村胡某良家中,三桥镇政协委员会同镇民政办工作人员详细核对了其家庭人口、子女上学、家庭成员务工就业、家庭收入及支出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其家庭改厕及室内外环境卫生情况。“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家庭的关心,给我们申请了低保。我们在党的好政策的帮助下,一定好好干,将我的小家搞好,不给党和国家添麻烦。等我们家条件好了,我就申请将我们家的低保下了。”胡某良提到低保政策是禁不住的感激。

  “为保障民生政策走深走细,切实保障群众福祉,我们镇政协联络组特意开展了此项工作,此次共计走访29户,时间跨度为近两年新增低保户。下一步,我们将不定期的常态化的开展此项工作。”三桥镇政协联络组组长丁文生介绍到。